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最害羞的生日!!

这么多年来,今年——第24年是我第一次度过最害羞的生日。。
虽然我知道我亲爱的group 4同学们会提早在我们班的bbq时替我庆祝生日。。
但没想到会是我最害羞的生日。。
在唱完生日歌后,那一直自认“although i'm short,but i'm totally cute"的christine用她那天真无邪又带点幼稚的语气要我等下无论如何一定要收下他们送我的礼物,而且还要拍很多照片。。
在她那可爱脸孔的诱惑下,没办法只好答应了。。。=p
在我答应后的那一瞬间,她拿出了一条拥有全班同学签名的“underwear”要我即刻穿上。。=.="
here the underwear...




咳~既然答应了只好当场穿上了(poo soong说这是他费尽心思所想出来的idea。。真是谢谢你了PS,你生日时我一定会回报的。。hehe)
然后我就好像莫莫明星(应该像王力宏吧,因为“立竞,力宏傻傻分不清楚”=p)让一群fansi轮流来和我拍照。。 here is some of the pic :
kok han n me

me n chin how


poo soong, me n ah yar

seen ting n me

feel so shy..=p

christine n me


me n ah kit

me n wawa


they molax me..T.T
me n henry




richard so happy to take photo with my pek pek!!

经过一轮的搞笑的拍照之后以为开始风平浪静,怎知christine拿出许多份礼物。。
但里头只有几份有礼物而已,要我猜那一份才是真正的礼物。。
而且还要一份一份的拆。。。拆的真辛苦,因为里头也不知包了多少层的报纸。。
(真是的,不知浪费了多少份报纸,但也蛮佩服他们的毅力,可以由一份小份的礼物包成一份大礼物)



my birthday present before take apart


after take apart..still have 1 durex as a present..=.="
虽然觉得很害羞,但也很感动,因为他们费劲心思来想出这么有创意的idea来庆祝我生日。。
真的很谢谢你们。。i love u all group 4..so happy can meet u all^^
当然还要向pei ling和chin jia 道谢,因为她们也有份送我礼物..
thx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