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没品味的笨小偷

近来的小偷真的是越来越没有品味了。。专偷又旧又不值钱的东西。。
因为大多数的朋友都因假期完毕,都各自回归工作及读书岗位,所以今天的我又呆在家做了一天的宅男。。
当我在观赏steven chow电影“小偷阿星”时,父亲突然走过来问我有没有看到他的宝贝拖鞋。。
没办法,只好帮忙去找,找了一会才想起昨天开始就没看到了。。
在仔细的看了一会儿,也发现我带回来的包鞋(去上课穿的)也不翼而飞。。
这时妈妈也突然想起说昨天早上听到屋外有声音,然后出去看时看到两位印度人共乘一辆摩托车飞快地驶走了。。
妈妈当时因为没去注意鞋架,所以也没当作一回事。。如今想起,十之八九肯定被他们偷走了。。
咳~看什么“小偷阿星“,如今鞋真的被小偷偷走了。。
但是想起来真的很好笑,只偷了爸爸那价值RM30++而又穿了两年的拖鞋及我那价值RM79.90而又穿了1年有余的包鞋。。
外面还摆放着前天我刚买的formal鞋(RM49.90)及妈妈的新鞋(RM59.90),还有一些较少穿的鞋。。
这些鞋不管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很明显都比较新及比较值钱。。
偏偏却偷了两双已没价值又肮脏的鞋?真是没品味的笨小偷。。
但却害惨我的荷包了,必须去买新的一双鞋,不然没鞋去上课了。。(#@%@#@%^%#)
做贼都做到这样,真是没药救了。。
难怪马来西亚没进步,做贼都做到这样没品味,何来的进步?
咳~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