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9

希望如我所说的,一切霉运、坏事、烦恼伴着2008年的消失跟着结束。。
随着2009年的到来,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
当天晚上也没什么庆祝,只和一群朋友去了sunset(位于Batu Fringgi海边)倒数。。
在回家的路上,槟威大桥因发生了小车祸,导致原本只需大约10-15分钟就可过桥。。。
但我们却费了整整2个时辰的时间才驶过长约13.5km的槟威大桥。。=.="
在2009年的开始,政府定了新条规,那就是后坐乘客必须扣上安全带。。咳~真是麻烦。。
还好我家的是八十年代的旧款老爷车可以不必安装安全带,也就是说后坐乘客可以不必扣上安全带啦。。。hehe
既然在新的一年里,政府都定了新条规,我当然也想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希望啦。。
但是旧的希望都还没实现,如何敢去妄想新的希望??
就犹如旧的烦恼还没解决,就自找新的烦恼。。。咳~~~
这几天没和她联络 因为她没on9,也没回复我信息,但我承认这是我的错,因为我只是forward msg给她,却没主动sms问候她。。咳~面对爱情我还是那么的胆小、那么的没主见。。
有时真的很想打电话向她告白,当然,她拒绝的可能性高达100%。。因为没付出行动的我,痴心妄想都别想得到她的爱。。但朋友曾说过,表白不一定会成功,但没表白肯定会失败。。可是怕表白了后没朋友做。。咳~真是自相矛盾。。
为什么我会那么急着告白?以前的我根本不会急着要去告白,我的耐性哪里去了?我是否变了?
是的,我变得没以前的那么有耐性,应该是觉得自己没那么多的时间或青春了吧?已经不能再像以前有时间等上6年。。而且对爱情也没有那么执着,至少现在拿得起放得下。。
但这是一件好事吗?有些朋友说我变得有点花心,因为放弃了后,转眼间就喜欢上另一个女生。。但又有朋友对我说这不算花心,因为我是在没希望后才换目标,而且我又不是换女朋友。。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么快就可以喜欢上另一个女生,我是否是贪心忘旧?
而且就算我不在意、不在呼别人说我花心、对我的看法。。
但我在意我喜欢上的另一个女生的看法;我是否把她当作代替品?是否对她公平?
因为我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但我知道我这么的婆妈会很容易伤害到别人。。
咳~真的不想去想太多了。。就是因为想太多导致我对事,对爱情都很婆妈。。。
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我能不在那么的婆妈了。。
希望我能成为成熟稳重又值得爱及信赖的男人吧!!
在此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