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无题

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每次想写的时候都不知道从何开始写、要写些什么?
写些自己的心情日记?但最近却不想给人知道我自己的心情及想法。。
分享一些好文章?但却没有好文章来分享。。
还是写些我生活的点滴?但曾经有些朋友说过太无聊。。
因为这些种种原因导致我耽搁了我去update我的blog。。
那今天我又以什么原因来update我的blog?还有我要update什么?
就因为今天很空闲,没地方去又不想读书,就来写写吧!
写些什么呢?就写些我回来这2,3天的生活点滴吧!
(对于那些觉得无聊的朋友们对不起了,将就将就吧!^.^)

星期三--4月1日= = 》愚人节
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和朋友们及家人说我今天会回家,但没有人会说:
“今天是愚人节,不要骗我们啦。。”
应该是我平时很老实,都不说骗话的原因吧!hehe..^^
但一大清早就差点被联盛骗,说什么新闻刚刚报导昨晚在pudu车站发生警匪枪战所以pudu车站被封锁。。
没有巴士去pudu了。。
还好傻人有傻福的我,也不觉得有什么大惊小怪,就随随便便敷衍。。
所以他以为我真的知道他在骗我。。。
就这样在没有其它特别事的情况下,我和佩琳就乘坐330pm的巴士回家乡。。
到达我家园也快830pm了。。
因为在巴士上吃太多零食,所以把晚餐分别在830pm及1015pm解决。。。
之后1130pm又和联盛去吃鸭蛋超过条。。
咳~说过十点过后不吃东西(要减肥),但现在。。咳~~~

4 月2日 = = 》清闲的一天?无聊的一天?
早上11点多醒来后,吃完早餐、看完报纸就出去买星期日会kl的车票及还电话费。。
之后就去找朋友喝下午茶然后去jusco走走。。
然后一整晚就在看戏、on9、chating。。。
这算是无聊的一天还是清闲的一天??

4月3日 = = 》九死一生 + 担忧
因为妈妈和我说没有人帮我外婆剪指甲,所以今天就一个人回槟岛外婆家帮我外婆修剪。。
自从我外婆中风导致手脚不便走动到现在已快6 年了。。
也就是说我帮我外婆剪指甲也快6年了。。时间也过的真快。。
很担心如果毕业后我在kl做工,那么我外婆几时才修剪一次指甲?
因为我外婆很固执,只要我或我妹妹修剪,但大多时候都是我修剪的。。咳~~
本来打算乘坐巴士回外婆家的,但爸爸说摩托我可以拿去用,所以就独自驾摩托回去。。
不知是好运还是霉运,在路途中差点发生3次车祸,而且是在大约6km的路程里差点发生。。
第一次是我的错,因为快速驾驶跟在一辆公共巴士后面,看不到前面车辆已经停了,所以差点去撞巴士后尾。。
当然第2、3 次并不是我的错了。。
距离第一次差点车祸差不多有2km的地点,有辆学生巴士在超越我时突然靠向左边。。
如果不是左边还有空间给我闪,肯定是被撞了。。
又过了差不多3km,有位姓“马” 的“马来西亚人”把他的车停在路旁要去“sembayang"
(因为旁边就是教堂,而且今天又是星期五,所以我肯定他要去"sembayang")。。
真是猪脑的“马”来西亚人,停也不停里边点,而且好像是急着要换新车门,停了之后也不看后面有没有车就直接开车门(而且是开很大)。。
导致我立刻向右边闪,当然我右后边有一辆pajero车正快速驾驶着。。
如果不是对方及时踩brake和急忙闪向右边点,我早就去见阎罗了。。
真是死“马”来西亚人。。!@%¥#
在经过这3 次的九死一生后,就带着心惊胆跳的心情到达外婆家。。
在外婆家呆了3 小时后就回家了。。当然回家的路程是一路平安啦。。。
到了晚上和明权、永明及ze chi 去auto city的bed喝啤酒,因为我最近在戒酒中,所以只喝了2 杯而已。。
但在喝酒前我有喝mocha coffee,不知有没有副作用。。哈哈=P
凌晨一时我们就回家了,因为明天他们还要清明。。
应该是因为喝了mocha所以很精神不能睡,就上网消遣时间。。
到了凌晨2 时多,看见jorene on9。。
原来她因为胸腔下半部痛到不能睡。。
咳~下午叫他去看医生不听话,现在才痛到不能睡。。
但我人在bm ,都不知道要怎样帮身在sg long的她。。
而且都凌晨了,sg long附近的诊所都关了。。
她又不想吵醒朋友,没睡的朋友都又没交通。。真是急死我了。。
还好最后还有一位有交通的朋友没睡就载她去医院。。就这样被她吓一下,让我更精神,就继续on9、看戏等她回来。。
430am爸爸起来上厕所听见我房间有声音,知道我没睡便把我骂了一顿。。
虽然被骂了,但是还很精神所以继续上网、看戏(当然这次学乖了,干脆直接关掉sound看哑剧)。。
到了凌晨5时多,有位身在英国久违了的老朋友on9----郁敏
真是很久没和她chating了,真的很想念她。。她匆匆忙忙和我随便说几句就off9了。。
当然我不会怪她,因为她刚放工回来,已经很累了,而且还没吃晚餐。。
身为老朋友的我只是担心她是不是每天都这样?因为这样她容易病倒。。咳~~
过后看到jorene已off9,知道她回来了,而且也630am了,妈妈要起床了。。
也只好逼自己去睡了。。

4月4日 = = 》临别在即
虽然昨晚630am(应该说是今早吧)睡,但早上930am就自动起身了。。
真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能这么早醒。。应该是上了年龄了吧!=p
醒来后就和一般的宅男没分别,又是躲在房里on9、写部落格。。
今晚是我这星期回来的最后一晚,明天要回sg long了。。
所以等下又要去auto city(好像没别的地方去了)的old town找朋友喝茶。。
过后应该会去和明权他们看戏。。
明天一早又要去清明(这是我回来的最终目的),然后下午130pm 的巴士。。
有朋友问我来赶得及吗?当然赶得及啦,因为我又不是去很远清明。。
我要去拜山的地点只不过离我家有4-5km 路程而已。。当然赶得及啦。。
只不过我这次有带OD回来读。。但到今天为止我才读到半个chapter only..T.T
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