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早知道和如果

今天成绩出炉了。。果然不出我所料,financial account和e-commerce都得了C。。
非常后悔,尤其是financial account。。由于太过掉以轻心 ,没什么用功去复习(因为知道自己就算没读去考也99% pass)。。所以如今真的pass only loh, 也导致cgpa下滑0.1..
如果我真的有认真去复习,我真的可以肯定我至少可以拿个A-。。
咳~都说是如果。。【chyi yaw :"你有听过早知道和如果的故事吗?让我告诉你,如果和早知道,我现在已经。。。。”】====>chyi yaw肯定会这样和我说当他听到“早知道或如果”。
咳~算了,下个sem用功点吧!希望下个sem的financial statement和management account可以帮我拉高我的cgpa。。也希望我不要再太掉以轻心及太过自信,不然历史将重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